我家cp嘎嘎甜

是一样的,对吧(脑洞)

——幼儿园文笔
——洗澡时突生的脑洞
——如果有错别字的话鞠躬道歉!!!

“啊,休息会吧!”我放下手中的笔拿起了旁边的手机刷起了空间。

“这家伙发了语音说说?”我点开了好朋友的语音说说。她不是一向不花钱充这个钻那个钻的吗?

“跟你们讲个故事,请点开以后一定要听下去啊……”她放低声音,缓慢的说道。她的声音很好听,尤其是放低以后,让人不由自主的平静,想要往下听。

“我的兔子死了。”她最喜欢的那个“小祖宗”?

“我洗完澡出浴室以后发现我的兔子躺在那里……”

“我戴上眼镜以后发现它颜色不对劲……”兔子有什么颜色?

“我穿过我爸妈的屋子走近看它……”她的声音依旧平缓,像在读一个刚看见的故事给小孩子听。

“发现我的兔子它那双我最喜欢的眼睛不再有神,我最喜欢的那张粉红的小嘴张着……”她是真的在讲故事吧,和她平时朗读没什么区别啊,她是想说一下她能发语音说说了吗?

“它啊,其实我最最喜欢的是它那雪白的毛,手感特别好。”

“可它现在是红色的,深红色,发黑的那种……”这颜色……

“它的脖子啊,断了半根,伤口是那种平平的……”这肯定不是她家“小祖宗”!

“它的笼子上还放着一把带血的水果刀呢,看起来挺锋利的,它死的时候应该没多难受,呵呵呵……”她一直平缓的说着,说着说着便笑了,笑得和平时听到笑话时笑的一样。她……肯定是看到了个故事,不然就以她对她家兔子的喜爱,若真发生这样的事她还不崩溃啊!一定是这样的。

“你们如果想看照片的话我下次给你们看啊!”她笑的特别开心。

“你们知道吗,那血啊,顺着脖子一直蔓延到肚子,它肯定挣扎来着,不然不会背上和屁股都有血!”

“哦对了,你们知道……是谁杀了它吗?”她兴奋的声音有着难以掩盖的兴趣,我能想象出她那感兴趣的表情。为什么我越来越不觉得这是个故事。

“是我妈!哈哈哈……我妈她遛完弯回来承认的!她说啊她实在受不了兔子了,就和我小时候我爸杀了我那两只最喜欢的小鸡一样!”她听起来并不悲伤,相反……有点兴奋……我真的害怕。

“你们知道吗,我拽兔子耳朵想把兔子拽出来,结果……”不得不说,如果让她讲故事她会讲得非常生动,她的语气很缓慢,一直引领着我,让我想听下去,并让我思考。

“结果我拽出来一只兔头!”她用一种你们没想到吧的语气说道。

“啊……好了!讲故事好累啊!”她又恢复到以前那种没心没肺的语气了。故事,讲完了吧,不过有点生硬啊。为什么我瘆得慌呢?

可我看那个气泡,并不像说完了的样子,所以耐心的等着。还会有什么呢?这……真的是个故事?她不像这么无聊的人啊!

果然,几秒钟后,手机里突然传出一声十分冰冷的声音,那种让人能听出杀意的声音。

“你们说,兔子和人有的时候在某些人眼里是一样的吧!”某些人?什么人?她没事吧?

“哦对了!如果对的话,养兔子也可以等价替代的是吧,呵呵呵……”同样的笑声,却令我听起来十分冰冷刺骨。

“她没事吧,感觉她……不太对劲……”我看着镜子不确定到。

“放心,我没事!”十分镇定的声音传来,那熟悉的面庞却挂着从未见过的冷笑,她的瞳孔里,是我。

我转过头,蓦然开口问不远处的两个人:“有的时候,兔子和人,是一样的,对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